MC HotDog說不吃早餐才是一件很嘻哈的事,但我不是rocker所以我愛吃早餐

比起西式早餐,中式傳統早餐CP值高又有家鄉味,2.3個銅板就可以吃飽又健康,超愛~

講到高雄中式早餐,左營果貿社區就有三大早餐名店:寬來順、美紅豆漿、來來早點

今天先來介紹位在社區內較低調但在地人狂推的美紅豆漿

DSC_1352.JPG

週六早上還不到8點,已經很多人起床排隊吃早餐了

相對於美食節目報導人山人海的寬來順,美紅豆漿的顧客比較偏向於附近居民"甲賀到燒報"

DSC_1366.JPG

這裡的早餐選擇種類多元,甜的、鹹的、葷的、素的都有,售價標示清楚明瞭

內用的桌數大概6.7桌,多數人都是外帶,現場用不怕沒位置坐

老闆動作也很俐落,排了大概5分鐘,熱呼呼的現做早餐就上桌了

DSC_1354.JPG

熱豆漿(NT.12元)

我明明記得我點的是清漿(不加糖),但老闆給的卻是甜的!?

不過還好甜度不是太甜,喝起來很順口、很香,重點是沒有焦味

像興隆居的豆漿有股焦味,我就比較不愛

DSC_1356.JPG

煎包(NT.12)

DSC_1355.JPG

煎包有高麗菜跟韭菜兩種,體積都不小喔,大約一個女生的拳頭大

DSC_1360.JPG

韭菜煎包有加蛋、冬粉、小蝦米,皮薄餡多,吃一顆就很有飽足感了

DSC_1361.JPG

高麗菜煎包也有冬粉跟小蝦米,因為小蝦米的提味讓內餡更香甜

高麗菜很多,口感比較濕軟(來來早點的高麗菜煎包口感清脆爽口,個人較愛)

不過我很喜歡這煎包的屁股,煎的又香又酥也不吃油,很好吃

蛋餅夾酸菜(NT.25)

DSC_1358.JPG

酸菜蛋餅可以說是美紅的招牌,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酸菜有分辣跟不辣,本人不大吃辣,但聽說辣酸菜又香又過癮,很是值得一嘗

DSC_1363.JPG

蛋餅裡捲覆滿滿的酸菜及肉末,鹹香四溢,酸度適中,好吃

我很喜歡煎得微焦帶酥的餅皮,重點是裡頭的蛋卻是濕潤軟嫩的,一乾一濕搭配的剛剛好

不像有的早餐店蛋餅都濕濕、湖湖、爛爛的,這蛋餅吃起來超有份量,真的很飽喔

除了,蛋餅夾酸菜外,另推美紅的燒餅夾蛋夾酸菜,也是很推薦的招牌

燒餅搭配濕嫩的煎蛋吃起來一點都不乾,之前曾外帶當午餐吃,味道跟口感還是一樣美味

聽隔壁桌的客人說,美紅豆漿很低調不想讓媒體報導

也是啦,通常媒體報導後客人變多,老闆就很難兼顧品質了,然後因此被罵翻的店不在少數

所以大家要低調一點的去美紅豆漿吃早餐喔

吃完早餐後在果貿社區繞了一圈,另外兩間寬來順及來來早點都蠻多人在排隊的

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完食心得吧

 

 

美紅豆漿:高雄市左營區果峰街9號

TEL:07-5880191

營業時間:04:00~1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 蛋餅 煎包
    全站熱搜

    111號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