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騎車經過五福路與七賢路口,總會注意到一家生意很好的火鍋店-太將鍋

尤其是冬天時常常看到外面有不少等待的客人

於是太將鍋就成為我想吃很久的口袋名單之一了,重點它又離我家不遠 XD

IMG_8386.JPG 

太將鍋鹽埕店只有一樓的空間,大約40個座位,不算是很大

不過環境還挺乾淨明亮的,不會給人擁擠狹隘的感覺

太將鍋是一人一鍋的涮涮鍋,可以點單鍋也可以點雙人套餐

菜單選擇性挺多的,點餐時看得我眼光撩亂,詳細菜單請按我--菜單在此  

後來我點了一個520元的雙人套餐(ABC..哪一餐我已經忘了@@)

有兩鍋主湯可以任選,也可以換成鴛鴦鍋,補差價就是

豬、牛、雞、羊肉盤任選二,綜合菜盤兩盤,菇類一盤,送花枝漿一盤

泡麵、冬粉、烏龍麵、白飯任選二,還有送可樂一瓶

雞蛋要另外加錢,有紅茶、麥茶、冰淇淋、爆米花可以無限吃到飽

原味鍋

IMG_8374.JPG

太將鍋主打的就是健康不加人工味精的「五行元氣蔬菜湯」(原味)

湯鍋剛上桌時有一股很香的昆布還是柴魚味,很日式的味道

還沒煮食材時搶先喝一口湯,嗯....蠻清甜順口的,不錯喝喔

綜合菜盤

IMG_8371.JPG

食材很新鮮,菜也洗得很乾淨,看起來不會髒髒爛爛的

高麗菜很大一份,光吃菜就快撐死我了 >"<  但是高麗菜煮火鍋會越煮會越甜越好吃

玉米雖然看起來有點不飽滿,不過吃起來很甜

我不平常不是很愛吃南瓜,不過這南瓜煮到最後沒有爛糊糊的,很軟綿香甜,還不錯

蛤蠣只有小小的"一顆",老闆~我想用魚板多換兩顆蛤蠣可以嗎 @@

對了,這菜盤沒有火鍋餃喔,正好我也不愛吃那些餃類,很合我的胃口 XD

菇類盤

IMG_8378.JPG

光看這盤一定覺得很養生健康吧 XDDDD

不過木耳是菇類喔!??? 哈...我還真沒有認真想過木耳是啥東西咧 

豬肉盤

IMG_8379.JPG

豬肉盤的色澤很漂亮,油花分佈也很美,一上桌就讓我胃口大開,我要吃肉!!!!

肉片的厚度剛好,不會薄到像紙片一樣,也不會厚到很難咬 

雞肉盤

IMG_8377.JPG

我本來是想點牛肉的,不過我媽不吃牛只好點了雞肉 = =

因為我平常沒在上菜市場的,所以不清楚為啥雞肉可以切成肉片??

看起來實在很不像雞肉,但是吃起來又有雞肉的味道,卻沒有雞肉的口感

總之...雞肉盤還挺神奇的就是了  哈

手工花枝漿

IMG_8384.JPG

手工花枝漿吃得到一塊塊的新鮮花枝,不過魚漿的部分比較軟一點

個人覺得口感是中規中矩啦,湯居的花枝漿更好吃一點

海鮮雙拼(蛤、蚵、花枝、鮮蝦、鯛魚任選二,NT.150元)

IMG_8382.JPG

因為我點的雙人套餐都沒有海鮮,蝦子控的我就多點了一盤海鮮雙拼  XD

蝦子跟鯛魚片看起來晶瑩剔透讓我很滿意

蝦子吃起來很鮮甜有彈性,好吃好吃!!!

鯛魚煮的時候要小心,魚肉片煮太久會散開,容易化在湯裡消失的無影無蹤,哈

 

這一餐吃下來真的很飽很飽,因為不是吃到飽,所以吃不完的可以打包

索性把剩下沒吃完的都打包回家,加個麵煮一煮,又可以再吃一餐啦

打包前不忘請小姐先幫我加湯.......科科 

雖然已經吃很飽了,不過我還是硬是吃了三球冰淇淋

冰淇淋不是很有名的廠牌,有4種口味可以選擇,味道也還不錯

飯後還有附水果(西瓜)一盤,整體來說還挺物超所值的,環境又乾淨衛生

以後想吃火鍋時除了湯居、陶軒外,我又多了一個選擇了,耶!

順道一提,太將鍋鹽埕店的小姐服務態度很好,動作也很快,還不收服務費咧

不過回家時我才想到小姐忘記給我可樂了 >"<  算了,反正我也喝不下了,哈哈

 

太將鍋: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92-1號

TEL:07-5515188  週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111號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