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哈say唷~今天要來吃韓式料理啦~~~~~~~IMG_8390.JPG  

梨花韓食堂算是屏東比較有名的韓式料理餐廳

很久之前我就知道這家店了,只是遲遲沒來拜訪而已

梨花除了賣韓國料理外,老闆娘還有開班教韓文喔

想學韓文的人可以跟老闆娘請教一下詳細的課程時間

IMG_8393.JPG

自助小菜區

用餐只要點一主菜,即可無限量享用自助沙拉吧,包含小菜、沙拉、熱食、水果、汽水等

若不點主菜,也可以花160元沙拉吧吃到飽

IMG_8395.JPG

韓國人很愛吃涼拌小菜,記得之前去韓國時,餐餐泡菜、醃蘿蔔..吃到怕 >"<

這裡的小菜有泡菜、涼拌小黃瓜、海帶芽、黃豆芽菜、龍鬚菜、蜆仔、醃蘿蔔、花椰菜和豆干

梨花的泡菜是傳統的韓國泡菜,就是又鹹又辣的那種,醃的很夠味

醃蘿蔔口感脆脆的,鹹鹹、辣辣的,如果稍微甜一點點應該會比較合我的胃口

我比較喜歡黃豆芽菜,跟綠豆芽菜的口感不一樣,脆中帶韌,吃起來很爽口

IMG_8403.JPG

除了小菜還有炸地瓜條、馬鈴薯沙拉跟花生魚乾,這感覺就很台式料理啦

老闆娘真的很阿莎力,完全不怕客人吃,水果也是給的很豪邁

西瓜、鳳梨切的超大片,桃子、奇異果也是整顆、半顆的給,還有一整條的香蕉可以吃喔

難道是屏東的物價比較便宜嗎 @@?     

熱食區

cats.jpg

除此之外還有醬燒杏鮑菇、炸雞、炸豆腐可以吃

那個炸雞蠻好吃的,雞肉味道不錯,不會乾乾的還保有原來的肉汁

還沒吃正餐,我就吃了2.3塊炸雞,導致後來一整個飽到不行  = =   

辣炒年糕(NT.180元)

IMG_8405.JPG

這盤紅通通的辣炒年糕,真的會辣!!不過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年糕很Q有嚼勁,咀嚼時會散發甜甜的米香味,沾上甜甜辣辣的醬汁,碼西搜~好吃!!!

年糕吃完了,剩下的醬汁我們拿來沾煎餅、拌飯,一點都沒浪費呢 XD  

蔬菜石鍋拌飯(NT.180元)

IMG_8419.JPGIMG_8420.JPG

石鍋拌飯上桌就要迅速的快手攪拌,石鍋會微微的發出啪滋~嘶囃~的美味聲音

當飯、菜、醬汁充分拌勻後,就可以享用帶有鍋巴口感的石鍋拌飯囉

蔬菜拌飯吃起來味道比較淡,喜歡吃重口味的人可以請老闆醬汁多淋一點

牛肉石鍋拌飯(NT.220元)

IMG_8407.JPG

牛肉拌飯跟蔬菜拌飯比起來味道比較濃郁一些

牛肉很香,搭配一點點微辣的辣椒醬,反而讓人更開胃(其實沒有辣的感覺,只有辣的香氣)

韓式酢醬麵(NT.200元)

IMG_8416.JPG

每次看韓劇都覺得韓國人好像很愛吃酢醬麵 ,之前去韓國時,可惜沒有機會吃到當地的酢醬麵

今天終於可以吃吃看到底韓式的酢醬麵是什麼味道了

答案揭曉~~~不好吃捏  >"<

麵條股溜股溜,咬起來不會爛爛的 

我不喜歡那個黑黑的醬,沒有香味只有鹹味,挖了一口吃,感覺很像黑色的味噌醬

不知道是梨花的酢醬麵不夠道地,還是韓國的酢醬麵真的就是長這樣

總之不合我的口味,台式炸醬麵萬歲~~~~ 

海鮮湯-原味/辣味(NT.220元)

IMG_8408.JPG

海鮮湯味道很清淡,很像沒有加沙茶又忘記加鹽的鍋燒冬粉 XD

吃重鹹的人可以點辣味的海鮮湯

不過吃了一堆紅通通的東西,喝點清淡的海鮮湯剛好可以解解膩   

蛤蠣豆腐辣湯(NT.220元)

IMG_8412.JPG

這鍋看起來從地獄來的紅色豆腐湯,看起來很辣,喝起來.....還好耶

韓國的辣椒都是顏色看起來很嚇人,吃起來都還算是蠻溫和的辣

我喜歡這鍋豆腐湯,因為有蛤蠣所以味道鮮甜,蠻好喝的!!  

韓國冷麵(NT.200元)

IMG_8421.JPG

我對韓國冷麵的印象就是"麵咬不斷",果然梨花的冷麵也是咬不斷啊~~~

味道有點酸酸甜甜的,不過我在韓國吃的更酸一點

還不錯吃,缺點就是麵咬不斷  XD   

海鮮煎餅(NT.200元)

IMG_8422.JPG  

海鮮煎餅有麵粉跟雞蛋的味道,不太鹹,要沾醬油比較好吃

蝦子蠻多的,不過都小小的,口感是脆脆的那種蝦仁

好像還有花枝吧!?,但是我沒吃到,只吃到蝦子

海鮮煎餅是最後上來的,因為吃太飽,所以已經無法判斷好不好吃了

 

這一餐我們八個人總共吃了1620元,平均一個人才203元,感覺非常的實惠

重點是每個人都吃的很飽很飽,而且吃到了很多不同菜色

建議來這種店用餐一定要多找幾個朋友一起來吃才比較划算喔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吃韓劇中常出現的辣馬鈴薯湯、辣魚湯、烤五花肉...

不過酢醬麵我是不會再嘗試了......哈

 

梨花韓食堂:屏東市民享路76號

TEL:08-723812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 韓國料理
    全站熱搜

    111號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