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去嘉義走走了,算算少說應該也有3-4年了

以前在嘉義唸書時,有很多美食偶爾想起來還是會覺得真是便宜又好吃

這次去嘉義,朋友指名要吃林聰明沙鍋魚頭!!!

P1060191.JPG

天啊~記得以前來吃時,不過只是一間舊舊的、不起眼的小店面

什麼時候拓建成這麼大間?而外面排隊的人潮也太多了吧!!!

我不禁懷疑起是否曾經真的有來吃過沙鍋魚頭了 = =

還是趕快去拿號碼排乖乖排隊吧,幸好輪桌率很快,也沒有等很久就排到

P1060192.JPG

店家採用大頭鰱魚的魚肉,炸的金黃香酥,每一塊魚肉都很大塊

照片中戴帽子的中年男子背影,聽說就是林老闆本人

儘管店裡已經請了很多人手幫忙,但是老闆還是堅持事必躬親才有好品質啦

沙鍋魚頭(一人份NT.80元)

P1060193.JPG

一人份的沙鍋魚頭其實份量蠻大的,是一個大碗公

裡頭有很大塊的魚肉,還有豆皮、豆腐、木耳、大白菜、扁魚、蝦米、豬肉..等

湯頭是店家每天花長時間熬煮的大骨高湯,搭配上特製的沙茶醬

甘甜中帶有一點點香辣(很輕微的辣),非常夠味道,好喝!

大頭鰱魚肉很細嫩,有一些魚刺,但刺還算大根,吃的時候要小心

我特別喜歡吸附了飽滿湯汁的豆皮,有一種過年大鍋菜的味道,好好吃喔!

而且我確定我以前真的有來吃過,因為味道還是一樣的美味

如果不考慮熱量以及湯頭上的油,真的可以吃得非常滿足又開心

健康涼菜-高麗菜苗(NT.30元)

P1060194.JPG

這是為了均衡一下點的青菜啦  XD

將汆燙後的青菜快速冰鎮,保持了原本的水分,連顏色也很翠綠漂亮

不過真的很健康,完全沒味道!!!! 沒沾蒜泥醬油的話,我可能會吃不下去  XD

沙魚煙(NT.50元)

P1060195.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沙魚煙,以前聽名字總覺得是奇怪的東西,不敢吃

但嚐過之後發現味道還不錯耶!!

鯊魚肉比一般魚肉緊實一點,外皮吃起來有彈性、QQ的

而且煙燻的味道很香,完全不覺得是在吃魚肉耶,很特別

原本打算要留肚子去吃我朝思暮想的阿娥豆花

只是沙鍋魚頭的誘惑實在太強大,害我只能下次有機會再去吃  >"<

林聰明沙鍋魚頭還有賣很多有名的小吃,像是冬菜蝦仁蛋、火雞肉飯..等

推薦大家來嚐嚐有名的嘉義美食-大碗又超值的林聰明沙鍋魚頭喔

 

林聰明沙鍋魚頭

中正店:嘉義市中正路361號 (下午4點-晚上10點)

光華店:嘉義市光華路122號 (下午3點-晚上11點)

TEL:05-227066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鍋魚頭
    全站熱搜

    111號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