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午後和煦微風撫面的花園,細細品嚐一客精緻又夢幻的甜點

搭配一壺芬芳淡雅的茶品,是無數女孩浪漫又幸福的嚮往.......

於是我來到了在純樸屏東潮州地區爆紅的冠軍乳酪蛋糕--心之和烘焙屋感受幸福

P1060246.JPG

話說這心之和真的躲在很不熱鬧的地方,就連潮州本地人也未必找得到路

但人性厲害的地方就在於為了美食,再偏僻的地方也是有辦法找出來的

在屏東同事帶路東轉西繞下,終於抵達了傳說"夭壽好吃的"心之和啦

P1060290.JPG

不誇張,這種鄉下地方賣cheese cake已經很稀奇了,更扯的是外頭停了滿滿的車啊

有兩個專屬停車場,而且還雇工讀生指揮車輛進出,生意有沒有這麼好啊!!!!!!!

停好車一轉進門內,才13:40前方點餐櫃臺前已經有一條排隊人龍

而映入眼前的公告欄更是令我吃驚!!!!

P1060294.JPG

3吋重乳酪和蛋糕捲訂單已排到距今還有3個月之久的6月份!!!!

意思是說想吃到心之和的蛋糕,除了等等等等之外,就是像我一樣直接殺到潮州本店來吃啦  

P1060250.JPG 

心之和並不是庭園餐廳,而是老闆將自己家透天住宅改建的

這裡沒有室內用餐區,座位一律都在室內的庭院

是說一般人家的透天厝想要有這麼大空地庭院,也只有在鄉下地方才有錢買得起地啊

為什麼心之和這麼有名?這麼多人千里迢迢慕名而來呢?

這乳酪蛋糕可是出國比賽拿冠軍回來的台灣之光呀

P1060287.JPG  

瞧瞧牆上風光的戰績與報導,可以說:高雄有個吳寶春,屏東有個心之和  XDDD

P1060251.JPG 

由於心之和生意太好訂單接不完,連現場內用也有數量限定喔

單片cheese cake是不能外帶的,一個人還不能點超過三樣

P1060255.JPG 

櫥窗裡的甜點數量也不多,賣完就沒了喔(cheese cake沒放在櫥窗)

同行的朋友買了一盒戚風蛋糕外帶,櫥窗裡就只有那一盒

原以為店員會再補上,沒想到他是直接把牌子收起來!!!!

所以想來心之和吃蛋糕要早一點來,太晚就吃不到了

P1060253.JPG P1060254.JPG

除了受歡迎的cheese cake外,這裡的派聽說也很好吃

P1060256.JPG

生意太好,店裡的小熊與大熊被擠到牆邊去面壁思過了 XD

P1060284.JPG P1060285.JPG

在店內吃蛋糕只能在戶外庭院區享用,這裡沒有冷氣開放的室內區喔

我想再過一個月,屏東的豔陽天,應該會嚇跑一堆客人吧  XD

本以為來這消費的族群應該是年輕人以及女性朋友居多

沒想到這滿滿的客人絕大多數都是家庭親子出遊

甚至4-50歲以上的中年族群還挺多的呢~~嘖嘖...熱量很高啊

P1060257.JPG  

唉...奉勸想來心之和的朋友,先派一個人去找位置,其他人去排隊點餐

否則就會像我們一樣,點了餐卻沒位置坐,只好坐在大石頭上吃下午茶了= =

我們的下午茶:水果茶、焦糖烤布蕾、蔓越莓cheese cake、草莓派

P1060263.JPG 

蔓越莓cheese cake(單片NT.70元)

P1060264.JPG 

蔓越莓是心之和人氣口味喔,食尚玩家一姐莎莎就是吃蔓越莓的

cheese cake 香氣濃郁,搭配蔓越莓清爽的口感,甜而不膩

下面的餅皮鹹鹹的,剛好可以中和cake的甜P1060276.JPG

神奇的是,吃這cheese cake 真的很像在吃冰淇淋耶!!!

它不是軟綿綿的cake喔,是硬的!!!!

入口後藉由口腔的溫度來融化,不愧是得冠軍拿金牌的,好吃!!   

草莓派(NT.130元)

P1060265.JPG 

鮮豔欲滴的草莓派據說是"么壽好吃",看起來像在說:吃我吃我~~~

起士派跟起士蛋糕不同,中間是軟綿的口感,很是香濃

不過我是沒有覺得到"么壽好吃"的程度啦,可能我不喜歡上頭的果醬

原味的比較好吃,這是個人喜好的關係啦

水果茶(NT.100元/杯)

P1060272.JPG 

這水果茶我看幾乎是每桌必點的飲料,喝起來也還挺好喝的

不會很酸也不會很甜,百香果、金桔的味道很夠,卻不會太濃

如果味道太重的話,加上甜派、蛋糕,大家應該很快就吃不下去了

焦糖烤布蕾(NT.80元)

P1060267.JPG 

烤布蕾是我失心瘋加點的,純粹是因為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但實際上,上面的焦糖很厚,太焦也太甜了

下層布丁很綿柔順口,但就是甜滋滋的,吃不到一半我就不想吃了

連同事也吃飽了不幫我吃,80塊.....嗯....比一片cheese cake還貴耶 Q__Q

整體來說,心之和讓南部喜歡甜點的鄉親們有高品質的味覺饗宴

同時也帶動了潮州地區的觀光奇蹟啊

以後去潮州玩除了吃燒冷冰、旗魚黑輪,還多了一項心之和的cheese cake喔

P1060261.JPG  

心之和烘焙屋:屏東縣潮州鎮彭城路108號

TEL:08-7897322

營業時間:11:00-20:00

下午茶供應時間:13:00-19:00

,

111號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jw080220
  • 看起來好像只要假日去很難可以買到了...蔓越莓口味的看起來好好吃啊~
  • 假日早一點去,有點耐心排隊,還是可以買到的^^

    111號女孩 於 2012/05/16 08: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