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休假日難得起了一個大早,看看外面的好天氣

臨時決定來去離我家不遠的莫內咖啡吃早餐

IMG_8313.JPG 

莫內咖啡離我家走路只要10分鐘路程,騎車常會經過,但這次是第一次造訪

鹽埕區算是高雄比較老舊的區域,這類型的咖啡店算是比較少一點

IMG_8314.JPG

莫內咖啡有外帶服務,以飲料跟厚片土司為主,正餐餐點並沒有外賣服務

外帶窗口看起來還挺可愛的說,那四個娃娃不知道是不是合夥的老闆之類的?? 

IMG_8329.JPG

店門口的騎樓還有擺設一些桌椅,可以給吸煙或等待的客人使用

莫內咖啡其實店內的空間不大,頂多只能容納20幾人吧

不過裝潢擺設都還蠻有自己的風格,我喜歡那個投影的時鐘,不知道要多少錢 XD

IMG_8315.JPG

因為我肚子餓了,於是迅速的點完餐點後,發現我忘記拍菜單了....哈哈哈

所以我只能努力回想憑我的印象介紹啦

IMG_8318.JPG

這是表妹點的"肉肉餐",NT.130元,有德國香腸、沙拉、厚片吐司、炒蛋,以及飲料一杯

我是第一次看到把蛋煎成長條形再捲起來,蠻特別的耶,感覺很費工

吐司可以選草莓、奶油、巧克力口味,如果是我應該會選奶油吧

草莓吐司搭配德國香腸,說不出來的怪 @@ (反正不是我吃的XD)

沙拉可以選和風醬、優格醬、千島醬,肉肉餐配的是和風醬,味道還可以

 IMG_8319.JPG

我喜歡他們裝刀叉的器皿,玫瑰花陶瓷,有種要吃英式下午茶的感覺

 IMG_8324.JPG

我點的日出印象餐,NT.130元,有太陽蛋、法式火腿土司、馬鈴薯泥、沙拉、還有三片"冰的"紅蕃薯

恩....早餐吃到冰的蕃薯,第一口真的有嚇到我,冷吱吱的感覺= =

不過法式火腿土司還不錯吃,不會很油膩或死鹹,很快就被我吃完了 (我餓了...= = )

太陽蛋個人覺得蛋黃有點點點太熟了,蛋汁已經流不大出來了,就不能用土司沾蛋汁吃了呀!!!

我的沙拉醬是優格口味的,就是一般優酪乳的味道啦 ><

對了,差點忘記介紹馬鈴薯泥,口感蠻鬆軟的,上面有灑一些穀物碎片,不知名但還不錯吃

 IMG_8323.JPG

這不是牛奶,是我們早餐的搭配的飲料可爾必思(有點小甜)

其實當天氣溫有點低,兩個傻子還點冰的飲料(沒去冰),一邊喝一邊發抖~~~

當天我們去的時候,店裡生意蠻好的,幾乎九成五滿座

沒想到大家假日都這麼悠哉的早起吃早餐啊

 cats.jpg

店裡擺放了很多熊熊以及小玩意,搭配舒服的音樂,氣氛蠻適合朋友喝咖啡、聊是非的

至於早餐嘛...我好像是喝飲料喝飽的= =  土司+沙拉的份量並不大

早餐130元的價位,可能有點高了(去吃樂加還比較便宜又吃飽的說)

莫內還有賣午餐、晚餐,也許CP值會高一些也說不定

純屬個人看法,僅供參考囉~~~

莫內咖啡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215-1號

電話:07-531056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1號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