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牛瘦肉精風暴席捲的此刻,我還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去吃牛排啦

其實老早就決定要吃公牛隊了,反正美牛有毒我吃別的牛就好...XDD

屏東公牛隊有兩間,一間在信義路、一間則是離我們很近的民生路上

P1060228.JPG  

公牛隊消費方式跟貴X世家、我X牛排很像,排餐+自助沙拉吧吃到飽

看看菜單~see 貼上缺貨的都是美國牛肉啦  XD

P1060196.JPG

公牛隊的沙拉吧種類很多,花個260元吃沙拉吧"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 @@

為什麼說似乎呢?嘿嘿...看到最後就知道囉

甜品區

P1060197.JPG

有泡芙、可頌、小蛋糕、白木耳甜湯...,這一區我都沒吃

除了是吃飽吃不下之外,主要的原因是看起來都不吸引我

小蛋糕的外觀以及厚厚的奶油,感覺口感很普通且很容易發福  >"<

熱食區

P1060200.JPG

熱食區的東西挺多的,還有炒飯、燒賣、壽司、涼拌菜...有的沒的一大堆

一開始我很興奮的夾了一盤熱食,後來就沒再去加料了.....Orz

P1060210.JPG

那個壽司非常很不好吃!!!!飯濕濕爛爛的,甚至還有點糊掉...>"<

吃了一口想說不要浪費把它吃掉好了,但還是難以下嚥.....我真的不是故意浪費食物的啊

聽同事說炒飯也不怎樣,好險我沒盛  呼~~~

水果區

P1060199.JPG 

水果區是整間公牛隊我最驚喜的地方,水果好多喔

而且看起來不會醜醜爛爛像是快腐敗的水果,蠻新鮮的

還有很多我叫不出名字的水果,台灣真是寶島,一年四季都有很多水果可以吃

沙拉區

P1060202.JPG 

冰淇淋

P1060205.JPG  

雖然冰淇淋不是哈根達司也不是杜老爺,不過也還不錯吃啦

而且甜筒是硬硬脆脆的煎餅餅乾,不是麥當勞那種中空型的甜筒

我喜歡餅乾甜筒!!!!

爆米花、飲料區

P1060203.JPG 

紐西蘭特選牛排(NT.340元)

P1060211.JPG 

七分熟8盎司的牛排,看起來很有滿足感,主餐果然才是主角啊

特選牛排的肉質筋比較少,口感比較嫩

紐西蘭沙朗牛排(NT.310元)

P1060213.JPG

我的蛋破了!!!! Q_Q   好吧....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差了30元,沙朗牛排就是比特選牛排口感硬

所以價錢越高越好吃....(誤)哈哈

20120303公牛隊聚餐cats.jpg  

不過不同部分的肉口感本來就不一樣啦

但是味道還不錯,七分熟粉紅色的牛排滋味真棒

個人建議請服務生將醬料另外裝,不要直接淋上去

原味牛排沾點海鹽,更能吃出牛肉本身的鮮甜喔,比沾醬汁好吃!!!

P1060214.JPG

招牌雞腿排(NT.310元)

P1060218.JPG

害怕瘦肉精不敢吃牛的同事點了個雞腿排

結果吃完回來後馬上爆發禽流感....這年頭"食"在不安心啊  = =

回歸主題,雞腿排看起來很大,但只是雞皮跟骨頭充場面

肉質雖然嫩,但是味道都被濃稠的蘑菇醬蓋掉了

是不是...跟我們一樣吃紐西蘭牛排就好了嘛   哈哈哈

P1060225.JPG

最後來盤豐盛的水果幫助消化,順便解解膩

附帶一提,當天我喝了一碗跟壽司一樣驚人的玉米濃湯

喔賣尬~~廚房是不小心把整罐鹽掉進去濃湯了嗎??

味道超級鹹,喝了兩口我猛灌飲料,連同事喝了一口也皺眉頭 ~"~

唉....沒想到原先吵著要吃公牛隊的我,用完餐後竟有一股空虛感

牛排是還不錯啦,但是看似豐富的沙拉吧,除了水果之外表現都差強人意

300多元的排餐算起來也不便宜捏

難怪同事說下次寧可多花一點錢去吃西堤....哈哈哈

 

公牛隊民生店:屏東市民生路57-21號(教育大學對面)

TEL:08-7236670

信義店:屏東市信義路143-1號

TEL:08-7326966

營業時間:11:00-22:00 (15:30-16:30休息)

 

 

 

111號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公牛隊先生
  • 這些照片是怎麼拍到的阿= =?!
  • 在店裡光明正大拍的啊
    店員也都有看到我在拍照,沒有人說不能拍= ="

    111號女孩 於 2012/04/15 22:33 回覆

  • 訪客
  • 晚上營業時間是幾點到幾點
  • 之前是營業到22點,可以再打電話確認
    08-7236670

    111號女孩 於 2016/07/22 17:10 回覆

  • Hsin05081994
  • 有間自由路上日東茶食很好吃喔~沒有比較貴~CP值超高的!!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