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Bee'69主要以賣美式漢堡聞名,在高雄有不少分店

這天晚餐是來到了裕誠路的Gary Bee'69用餐

P1060244.JPG 

可能是來的時間比較早,才17:30而已,店裡只有2.3個店員在聊天 = =

通常看到餐廳都沒客人,都會不禁小擔心一下.....是地雷店嗎@@?

哈哈...其實是我想太多了

P1060231.JPG

Gary Bee'69的整體色調以橘色為主,牆上掛著很美式的圖像

很多美式餐廳都喜歡掛一些車牌當裝飾品,我也不懂為什麼?

但看久了就也覺得蠻理所當然的....哈哈

店裡有兩個懸掛式大液晶電視播放著體育賽事節目

很適合來這裡看NBA、MLB幫林書豪跟王建民加油,很讚!!

Gary Bee'69餐點有漢堡,也有賣義大利麵、排餐,以及炸物.烤雞翅等點心

我實在很不擅長拍菜單,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他們的網頁介紹  官方粉絲團

這裡的消費蠻平價的,每人低消69元,飲料機的汽水可以無限暢飲

餐點加80元可升級套餐,沙拉、濃湯、甜點三選二

套餐沙拉

P1060234.JPG

沙拉很大一碗,個人覺得可以兩個人分食

不但可以均衡一下,也不會主餐還沒上桌就先吃沙拉吃飽了 XD

套餐濃湯

P1060236.JPG  

我說這是一碗沒有玉米的神奇玉米濃湯

濃湯香氣濃郁,味道也不錯,但是舀起來卻都沒有料!!!是已經融為一體了嗎  XD

雙層墨西哥辣味雞腿堡(NT.168元)

P1060237.JPG P1060243.JPG

雞腿堡雖然沒有卡啦堡吃起來會卡滋卡滋的脆皮

但是雞腿肉鮮嫩多汁,雙層大份量好滿足,好好吃!!!

有一點小辣(廢話..這是辣味雞腿堡啊),搭配蕃茄開胃又解膩

漢堡屁股烤的有點微酥,但不會焦乾沒有水份,淡淡的麵包香,我喜歡~~

認真要挑毛病的話,就是有夾片狀的生洋蔥啦!! I don't like it ~

還有漢堡太大了,我沒辦法拿起來一口咬下,只好當排餐用刀叉吃....哈哈哈

雙層牛肉起士漢堡(NT.158元)

P1060240.JPG P1060241.JPG

光看這個牛肉堡,我的口水都要滴下來~~~手工漢堡肉好juicy喔

朋友一邊吃漢堡,旁邊還有肉汁會流下呢

味道也很好、很香,就算不沾蕃茄醬也很夠味道

只要點漢堡都會附上薯條,喔耶~是那種21世紀外香酥內軟鬆的薯條,超好吃!

用餐時,我看到Gary Bee'69也有外帶服務喔

蠻多客人先打電話來訂,然後再過來取餐

不過漢堡、薯條還是熱呼呼上桌現場趁熱吃最美味啦

我看到菜單上有海綿寶寶愛吃的蟹味堡耶~好有趣喔

下次我會再來吃吃看,一邊看球賽一邊大口吃漢堡,超速配的組合

 

Gary Bee'69裕誠店: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910號

TEL:07-5543720

營業時間:一至五 11:30-21:30 /六、日 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111號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