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剛把新相機帶回家,趁著假日好天氣,迫不及待的想出去試拍了

有一陣子沒來旗津了,每次來好像都有一些變化

在旗津大街上新開了一家很大的7-11,之前好像是海產店吧@@

熊熊發現在7-11對面的小巷子,有一個小攤位前排了很多人

"泡菜蝦蛋"沒吃過的新東西耶!!!!基於好奇心,我也跑去排隊買來吃吃看 XD

P1000078.JPG P1000079.JPG

老闆正忙碌的煎蝦蛋,用章魚小丸子的煎盤,以蛋汁包裹著蝦仁 

一顆蝦蛋10元,老闆還有賣年糕跟蝦餅,於是我點了一盒綜合口味的P1000080.JPG

成品完成了,金黃色的外表看起來真的很像章魚丸XD

 P1000081.JPG

因為我點不辣的,所以上面附的是台式的泡菜,辣味的是韓式紅紅的泡菜

好啦~現在要來說說味道、口感囉

蝦蛋吃起來嘛......就是蝦仁炒蛋的味道啊 XDDD(這麼一形容可能馬上沒有吸引力了)

那個泡菜還不錯吃,酸酸甜甜的,沒有高麗菜的生味

綜合口味裡面還有年糕,吃起來蠻Q的耶,反而比蝦蛋令人驚豔一點

至於蝦餅,可能泡到醬汁太久,餅皮已經有點軟爛了,無法判斷好不好吃了 = =

心得就是:沒吃過可以吃吃看啦~至於下次會不會再買咧....就再看看吧XDDD

因為那個泡菜蝦蛋實在無法填飽我的肚子,所以我又跑去吃了廟旁邊的臭豆腐

本來是要買天后宮圍牆邊的蕃薯椪,只是生意太好了,已經掛上"已售完"的牌子 ><

想買蕃薯椪的,下次一定要請早,他們生意真的很好 

旗津天后宮旁邊的這家臭豆腐也是頗有名氣的,炸得很酥又很臭

不過我心中的臭豆腐第一名還是台東正氣路的臭豆腐啦 XD

 P1000105.JPG P1000106.JPG

臭豆腐的旁邊就是蕃茄切盤的攤位,南部人很愛這一味,蕃茄沾薑絲醬油!!!

雖然說蕃茄煮菜很常見,也不錯吃,但是直接沾醬油吃的話,我是不大敢吃啦 >"<

不是不好吃,純粹就是覺得怪怪的

旗津有很多好吃、好玩的,來騎騎腳踏車、吃個小吃,享受一個愜意的假日時光吧 ^^

cats-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1號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