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慶生聚餐來到新屋頂了!!!!

之前在林森路的屋頂去過了兩次,搬家後是第一次來

夏天的傍晚6點多,天還很亮,可以拍到屋頂明亮的外觀

P1030479.JPG

屋頂從15樓降到1樓來,感覺好像少了那麼一點feel

但多了夏威夷海灘度假風,難怪店名要多棕櫚兩個字

P1030480.JPGP1030481.JPG

今天聚餐有12人,朋友訂了最大的位置,可以坐16人,一桌低消4000元

雖然沒有包廂布簾隔開,但位置比較角落,蠻適合一大群朋友吵鬧喧嘩的

新的沙發很好坐,我喜歡XD

P1030485.JPG

我發現牆上有個有趣的東西:服務鈴!!哈哈  好貼心的設計

按一下服務生很快就會出現,是真的很快速,都不用揮手或是站起來呼叫了

P1030564.JPG

換個拍攝模式拍,是不是看起來有氣氛多了呢

P1030555.JPG

環狀吧台位在正中央,前方還有個小舞台

我們去的那天剛好有麥可傑克森的活動,不過我們待得不夠晚,所以沒看到表演內容

只有看到一個打扮麥可造型的人在店裡走來走去

屋頂的菜色還是維持泰式料理加台式熱炒路線 

大家顧著聊天、拍照都忘了點菜,肚子好餓好餓~~~

因此,以下是顧著吃、有圖但介紹很少的心得 XD

腰果雞丁

P1030510.JPG

雞丁和腰果都不錯吃,標準的台式味道

缺點就是小盤了一點,一下子就被掃光了  = =

月亮蝦餅(NT.260元) 

P1030507.JPG

月亮蝦餅有點薄,外皮脆脆的,有吃到蝦泥的味道,但不是太明顯

不過沒有腥味,沾醬比較好吃 

蝦醬高麗菜(NT.120元)

P1030505.JPG

很普通的蝦醬高麗菜,鹹鹹的、一點點辣辣的 

青菜類都差不多那樣,很難有什麼特色 XD

咖哩草蝦(NT.220元)

P1030512.JPG

這盤看起來醜醜像爛泥的菜,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有合我的胃

咖哩的味道不是太重,搭配類似滑蛋的濃稠醬汁,味道很下飯 

蝦子肉質有彈性,缺點是連蝦頭都丟進去煮,我不吃蝦頭所以有點傻眼 = =

皇袍炸雞

P1030515.JPG

這盤炸雞也是迅速秒殺的一盤,一人夾一塊就沒了  XD

外皮炸的金黃酥脆,在這麼暗的環境要拍出金黃酥脆的顏色還真不容易  哈

雞肉不會乾乾柴柴的,不過好像沒什麼味道

也有可能是其他菜太重口味,導致我的味覺麻痺了 呵呵

沾上特製的莎莎醬,個人覺得還OK,比單吃有味道多了 

椒麻雞

P1030524.JPG

椒麻雞的雞塊跟炸雞的味道是一樣的,都沒什麼味道...哈哈

有淋到湯汁的部分...恩  有檸檬、辣椒、薑、蔥的香氣

不過味道好像進不去雞肉裡面,是說很難吃到好吃的椒麻雞啊  >"<

打拋豬(NT.180元)

P1030508.JPG

喔喔喔....這盤打拋豬真的是有夠辣~~~~才吃第一口就被嗆辣到了

比椒麻雞還麻辣,原本只打算吃半碗飯的我,最後又追加半碗飯

想要點下飯的菜,點打拋豬就對了,超帶勁!!! 

涼拌青木瓜絲

P1030511.JPG

青木瓜絲檸檬的酸味調配的很剛好,一點點微辣,搭配青木瓜的爽脆還不錯吃

要是青木瓜絲再切細一點口感會更好

伏特加冰沙

P1030522.JPG          

來屋頂只吃飯不喝點酒就太浪費了,我們開了一支伏特加調冰沙

我平常不喝酒,所以這就交給懂酒的朋友處理了 XD

我們總共調了4壺冰沙,蔓越莓、水蜜桃、雪碧、柳橙四種口味

蔓越莓喝起來很像感冒藥水,我覺得柳橙比較好喝

酒的味道稀釋的很淡,喝完也不會覺得熱熱的

我有聞一下伏特加原本的味道,好像消毒用的酒精喔,好臭 ><

直接喝應該很難入喉吧

我們待到10點多離開,走出店門看到外面一堆等位置的人

哇...屋頂果然是越夜越熱鬧,換了新家人氣依舊很旺呢!!

PS.當日壽星來店消費還是有送試管酒喔,不過我們的壽星生日已經過了..哈

  

屋頂.棕櫚餐廳:高雄市立文路51號

TEL:07-55099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

111號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訪客
  • 適合一群朋友吵鬧喧嘩?
    吵到附近居民你們很爽?
  • 屋頂本來就是比較適合多人聚會聊天的場所,裡頭的音樂原本就很大聲,自然講話音量就會變大,附近居民覺得吵,應該是請店家加強隔音設備

    111號女孩 於 2011/10/17 10:35 回覆

  • Kay
  • 看起來感覺很不錯,請問他的消費方式是如何呢?

    算人頭還是點菜單還是算一桌的?@@